close

 

4個月的這段時間

 

經歷了很多事情 

 

考教甄什麼的

 

感覺又回到了以前那樣

 

南投桃園嘉義 少了一分

我想去的新北是少3分

 

或許能力有限吧  既然踏上了我會撐過去下一年的

 

 

考試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南投桃園嘉義連三天

謝謝國瑋在我考雙北的時候接送

謝謝我妹臨時收留我

謝謝幫我出錢的媽媽

 

 

教甄的辛酸是沒有人可以體會

雖然某人說有很多經歷都撐過來了

 

但是你們不懂

這是一種追逐夢想的挫折

社會檢視的精神壓力

 

總之 目前有定下來的地方

是個正式踏入職場的大人了

一言一行  備受檢視 

 

願神能給予我力量 

走過這段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川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