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專任老師了!

其實應該很開心的卻一點都不開心

尤其只有我一個代理

上班車程要90分鐘(包含走路到車站、路上買個三明治..等公車..)

而且沒人理你(因為正式老師都自顧不暇了)

薪水其實比外面好很多很多了(雖然我只能用到10k的扣打...)

而且我的位置還不知道在哪裏...

(年輕正式老師的位置也會被動..

突然覺得中特根本是天堂!!

至少還有人告訴要參加研習什麼的

面談的時候貴校的主人還問我:你實習中有遇過什麼困難嗎?(問3次..

其實我有準備但是根本不想廢話直接回答:沒有,基本上有問題就去請教各個老師,老師也很樂意協助我

結果主任竟然說:可能是中特的制度很齊全...(你們的制度不齊全嗎??

真的是

要不是家裏附近沒代理..

又沒有收入..(所以今年一間研究所都沒報,就是要出來賺錢...

教甄也只有考了7場...連續三場差一題..

搭公車搭火車不行嗎

機車又不是說有就有 

花90分鐘是我又不是你

不然不要聘啊==


未來真的風風雨雨...

好吧至少我還有半個男朋友

比裡面一堆超熟女贏了一點?

希望學生可以帶來溫暖...

讀書啊讀書

不想繼續卑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川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