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找明天要用的資料

 

左邊的電視在播 繼承者們

崔勇道說了一句很可愛的台詞 

".....然而 我結帳付款的心 取消付款會有用嗎"

前面的...是一句很好笑的對話 有空可以在完結篇找到

看來我和崔勇道很合耶

要約我去吃滷肉飯就可以了哈哈

 

 

其實 男主角 金潭的角色

大概就是 每個女孩內心期望的完美男人吧

 

一個 不會因為 流言蜚語  無論貧富  你的身體(外表)

只愛你一個的男人 

 

人好討厭 :( 有時候想想心上的疤 還是會隱隱作痛

恩好吧 其實我現在正在找可以用心智圖法的文章

明天 補救客可以上的內容

其實可以隨便教教 發個考卷下去寫

但是 如果我有精神(和體力)就稍稍認真一點吧

至少教書比在外面part time 好多了

順便玩一下 創造力教學

 

今天早上去高職實習的時候

處理一個情障的孩子

看她崩潰大哭的時候感覺好像我自己常常做的 ==

唯一比較欣賞自己得一點是 是不會把情緒帶到工作上的

 

今天早上起床眼睛很腫

看幸好隱形眼鏡有戴上去 

看來有行程前一天晚上不要亂掉眼淚才行

 

現在奈奈在努力的事情:

能在需要開心的場合 讓自己開心

 不要隨便透露 自己的情緒

挑場合控制自己應該表現出的情緒

 

天哪 這樣會不會太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川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